奥特曼中5个让人尴尬的穿帮镜头!网友:导演可以来解释一下吗?

奥特曼作为我们童年最喜欢的特摄作品,经历无数风雨走到现在真的很不容易。虽然现在的奥特曼和我们小时候的奥特曼比起来已经物是人非了,奥特曼系列也为了卖玩具搞得越来越花哨。但对于我们奥迷来说,能够看到奥特曼依旧活跃在荧幕上已经足够让我们感动了。不过回顾往昔,那些经典的奥特曼作品其实并不完美,甚至可以找到很多让人尴尬的穿帮镜头。很多网友直言:导演可以来解释一下这些穿帮是怎么回事吗?

佐菲喷水技能

佐菲曾一度被设定成除了奥特之父外最强的奥特战士,可登场后的表现却不如人意,甚至被奥迷们戏称为“炎头队长”。但即便如此,佐菲所掌握的技能还是非常多的,比如上图这张喷水技能。不过好像把什么东西给露了出来?

赛文的耳朵

赛文奥特曼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七爷,是圆谷第一任的亲儿子,出场率极高,在奥特曼中人气也是可以排到前三的。可即便的亲儿子偶尔也会出点小问题,比如赛文的耳朵经常会神秘失踪......

赛罗的眼皮

赛罗是赛文的亲儿子,更是新时代奥特曼中官方认证最强的存在。可在这一集中,当两个赛罗靠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却发现这里赛罗的眼皮居然掉下来了,真是有够搞笑的。

泰罗的性别之谜

泰罗官方设定是奥特之父与之母的唯一一个亲儿子,别的所谓的奥特兄弟其实都是奥特之母捡的,这里小编就非常佩服奥特之母了,居然没事可以捡到这么多奥特曼。然后对于泰罗儿子这个设定,小编也产生了怀疑,这身材确定是儿子吗?

泰罗那张如果大家觉得没什么,可艾斯这张就有点...大家意会吧!

爱迪的指示灯坏了

爱迪奥特曼可能已经被很多人遗忘了,作为圆谷的转型之作,爱迪由于风格大改和皮套的时髦度降低,不被大家所认可。可圆谷拍的时候也太不用心了,爱迪的指示灯没亮居然可以活动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