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安徽分公司开展七夕特色航班活动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醒 报道:8月17日,是传统节日七夕节。东航安徽分公司精心组织了机上特色活动,为旅客们送上甜蜜祝福。在合肥飞往昆明的航班上,客舱乘务组为旅客准备了精致的玫瑰花,送给机上的情侣和夫妻。

乘务员们的祝福感染了机上的旅客,还有旅客与乘务员一起分享了自己的甜蜜故事。旅客张女士对东航七夕送花活动表示了感谢。张女士和她老公柯先生相爱了13年了,从大学一路相伴走到现在,拥有非常好的感情基础。她笑着说:“柯先生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但是在生活中和感情中,他给了我无可替代的安全感。没想到在今天的飞机上,能收获这样的祝福,感谢你们!”乘务员们带着美好的祝愿,祝福每一位旅客都能拥有爱情美满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是东航客舱一体化组织的特色航班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同时,为旅客带去了特殊的乘机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