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战神也常犯的四个错误,你有中枪不?

刺激战场呢是一款高要求的战略生存类游戏,想要吃鸡,需要的是过人的意识和枪法。在我们极力要求自己操作完美的时候,相对应的也会犯错,那就算是无敌战神也不能幸免,下面来一起了解下。

太刚了,过刚易折,有时候决赛圈大家都处于隐蔽的状态,可能你看到敌人就开枪了,但这时最重要的不是击杀,你是击倒敌人了,但也把自己暴露了。正确做法是等待合适时机,一击致命。还有很多时候,敌方四人暴露在你视野中,明知自己不是对手,但就是忍不住开枪了,谁让咱苟不住呢。

爆破鬼才,本来是算好时间,美滋滋的等着收人头的。谁知雷没扔出窗户,弹回来反而误伤到自己。哎,说多了都是眼泪。海岛图的小厕所,有木有很美好的回忆。

死亡飞车,飙着车正爽呢,啪的一声撞石头或者树上了,刚想掉个头,敌人一顿扫射,连车带人都送快递了。还有开蹦蹦漂移,我真的不想漂啊!我控制不了我自己啊。

盒子的诱惑,都是贪心惹的祸!是个盒子都想上去摸两下,更别说那些新鲜刚出炉的盒子了,美滋滋的捡着,下一个盒子或许就是你。就算要捡,那最好是封个烟,毕竟保证自己生存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