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N7 Pro官方预热:延续优点同时提高“安全”性能

近日有网友@周鸿祎:说到手机安全,周总不出来说句话?周鸿祎随即透露360新机针对手机安全做了很多东西。

​而这个安全,并不是单单指隐私泄露这一个方面,还有存储空间、电池电量等等方面。

​360手机总裁李开新也表示8月21日所有的谜底将揭晓,并在微博评论里透露360 N7 Pro 的价格会在2000元+,根据以往360手机的价格区间,2000+这个价格应该会是顶配版,标准版的价格应该会在1699档的样子。

​今天早上360手机也发布预热海报:你视野完整?你握持舒适?那又怎样?有刘海,在市场上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8.21,撤回。

也就是说,360 N7 Pro将不会采用刘海屏的设计。根据之前的爆料,新机还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拍照能力也会大幅度提升,如果按照爆料搭载4500mAh电池,续航应该会很给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