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库尔提拉斯隐藏宝箱 原谅马宝箱 骑马兜风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鸽王凉酒,业余更新魔兽世界攻略,喜欢魔兽世界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我一下。

最近比较忙,加上本身我是休闲剧情党,目前115级了...

最近更新的基本上不是攻略,而是凉酒在练级的时候发现的比较好玩的事情,和大家第一时间分享一下。

今天在联盟这边发现了一个挺好玩的隐藏宝箱,带大家了解一下:

首先,从主城乘船来到南风驿站:

南风驿站下图位置(坐标看图),有个人喜欢马,传闻附近有特殊的马:

传闻附近有特殊的马?特殊的马是什么马?

然后我们来到下图位置,图标看图:

可以看到前面是一个水潭,旁边有个绿名的绿马,和瓦尔莎拉的声望坐骑原谅马同模型:

靠近并且右键一点就可以骑马,同时获得一个40秒的buff,在此期间可以骑着马去任何地方,这匹马可以在水面上驰水:

骑着这匹马去之前南风驿站那里,送到爱马人附近就可以。爱马人给你奖励一个宝箱:

开开宝箱有个蓝色披风,根据不同等级装等不同,过渡装而已。

只要按下图路线直线骑过来,只要19秒就可以来到爱马人面前,这匹马没有跌落伤害,可以直接跳崖:

好了,就说到这了, 以后有什么好玩的还会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