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关羽“醉驾”惨遭网络制裁,七夕carry杯笑翻天

又是一年七夕,又是一个充满着浪漫气息却和我们这些单身狗们没有一毛钱关系的节日。街上都是一对一对的情侣,朋友们也都去享受二人世界,可能就连老爸老妈也要重温年轻时的激情,把狗狗们一个人丢在家里,心都被扎的透透的。

但是,暖心的选手、解说们又怎么忍心让大家在七夕的时候还是孤零零的呢,“触手carry杯”强势开播,KPL明星选手和颜值解说齐聚,陪你过七夕!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大家期待已久的直播肯定也是欢乐多多,尤其是最后一局的膀胱局,简直都要让人笑尿了。本来除了第一局的娱乐局以外,红方和蓝方在Bo3都各拿一分,在最后一局都鼓足了劲想要赢。

阿泰更是相当卖力,一手66的关羽让队伍开局连续斩获三个人头,还贴心地不拿一个人头,潇洒离去,深藏功与名。

但随着比赛时间越来越长,阿泰的手都要给搓烂了,相信喜欢玩关羽的小伙伴们对这样的情况都很理解。

阿泰先后经历了被Gini小姐姐用走位秀了一脸。

被一群精壮的大汉堵在墙角瑟瑟发抖。

最后,连超级兵都打不过了。面对着对面的铁桶阵,面对着嚣张至极的小兵们,望着对面血条密的都看不清的壮汉们,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阿泰当时深深的绝望。被项羽追着打怎么破!连张飞的盾都劈不破怎么办!元歌太灵活了抓不到有什么办法!

虽然红方的阿泰他们很无奈,但是在有关羽和姜子牙的情况下,蓝方的诺诺他们也推不进来,他们也都各想奇招。首先进行的是心理战,阿泰:“你们投降吧,你们打不过我们的。”诺诺:“你们就剩一个水晶了,你们投降吧。”看来两边都很坚持。诺诺:“有本事你们出来啊。”阿泰:“有本事你们进来啊。”诺诺:“进来就进来。”于是,诺诺卒。

一计不成又生一计,红方派出英凯大将对Gini进行了极具战略意义的挑衅,Gini表示:“我又不傻,我们是优势好不好。”最后此计谋仍以失败告终。

万万没想到,结束这一场比赛的,不是哪边抓到了机会,也不是谁手机的电能够坚持更久,而是伴随着一声尖叫,网络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强制结束了这场比赛。难道你们都已经“罪恶”到连网络都要制裁的地步了吗!虽然比赛没有分出来个结果,但是暖暖的选手解说还是在七夕这个节日用欢乐弥补了一下单身召唤师们受伤的小心灵,很赞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