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边有在工作中“作妖”,被炒鱿鱼的吗?他们都哪来的勇气

你身边有在工作中“作妖”,被炒鱿鱼的吗?

1:身边一个人,她在酒店工作,服务员那种,喜欢的人是他们经理,富二代海龟,年轻多金,长得帅。她呢为了看帅哥频频工作失误,导致被辞退。她就觉得酒店里的小姑娘们,因为喜欢经理而针对她,给她下绊子,经理的母亲觉得她配不上,所以把她辞退了。

然后我们开导说她不认真工作肯定被退呀,她不听,说是就是所有人嫉妒她,后来她居然给经理发微信,说一些关心他的话,然后就是说他别找什么样子的女朋友啊,说祝福啊什么的,那经理直接回了一句,“请问你是谁?”打击不小,就问怎么办。

我们只能说放下什么的,她说不行,其他女的都是有图谋,不配她的男神,过了一天,她就说这一切都是阴谋,都是她前男友的阴谋,因为放不下她,然后不让她工作,谈恋爱,威胁别人不让她好过。

欢迎留言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