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鉴定灵饰时连出两件歪的,甚至还有一件四伤害!

想必各位梦幻西游的小伙伴们一定也很喜欢鉴定灵饰吧,毕竟现在鉴定装备什么的已经变得很难赚钱了,所以很多梦幻西游的小伙伴们就把目光投向了灵饰,毕竟之前140级的四伤害戒指可是卖了70多万呢!

所以说想要靠灵饰赚钱还得鉴定戒指和耳饰,毕竟140级的三血三防也就值个上万而已,和戒指耳饰那几十万差的实在是太多了!

虽然说今天这位梦幻西游玩家鉴定的灵饰不是很多,不过运气却还是不错,但仅仅只是不错而已,距离逆袭却是棋差一招,我们可以看到这件戒指就是因为物理暴击歪了,所以使得价值发生了直线下降!

如果说上面那件物理暴击的戒指是让人非常可惜的话,那么下面这件四伤害的戒指可以说是让人万分痛心疾首啊,毕竟是100级的四伤害卖个几十万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现在却因为多了固定两个字使得身价一落千丈,只能说是命里没有这东西吧,一切还得看机缘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