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Faker兵役在即,获得总冠军也无法避免!网友:电竞不是体育

各位观众老爷大家好,目前为止电子竞技与传统体育竞技来说都有着很大的代沟与区别,尤其是在中国电子竞技起步晚,底子薄,虽然在国际赛事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相对于体育运动还是不被大多数的家庭所接受,即使是目前为止LPL的中国第一人在打职业初期也是被家里人说不务正业,而人皇李晓峰更是在与家人闹翻的情况下得到的世界冠军。现在这种情况有所改善了,但是仍然不被承认为体育运动。

而LOL的第一人,Faker他是韩国战队SKT的选手,他取得了很多的冠军(世界冠军),但是任然无法避免服兵役的情况,在韩国有明确的法律规定,韩国20-28岁之间的男子必须要服兵役(强制的不然的话会被判刑),时长为:陆军及海军陆战队总共是24个月,海军是26个月,空军是28个月。只有那些有严重疾病或者为国家做出巨大贡献的人才可能减免兵役。而这个界限为夺得总冠军的才算是做出巨大贡献。

虽然电子竞技目前正在积极的向体育运动来转变,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成为体育项目,即使是前几天火热的LOL登上了亚运会的表演赛,而根据韩国的规定,表演赛项目夺得冠军的话也算是冠军,也可以免除兵役,在战队管理层向韩国的军方提交申请时,军方表示:电子竞技目前还不算是体育项目,即使夺得亚运会表演赛的项目组总冠军,目前还不算是体育项目的冠军,所以Faker在很大程度上要服兵役。目前无法改变。

此事引起了广泛的网友关注,有的网友认为电子竞技归根结底还是打游戏,打游戏能被称为电子竞技已经是很不错了,想要成为体育运动还是差了许多,因为本身的性质就是游戏项目,和体育项目根本不沾边,一群人在操纵着键盘在玩游戏,而另一群人在不断地进行着身体方面的运动与竞技,双方之间根本没有可比性,电子竞技性质就是玩,体育运动是在身体方面的竞技,双方之间有着根本的差别。

有的网友也表示:电子竞技也是在为国争光,而且也算是身体在运动所进行的一些项目,他们认为不应该是身体上直接运动算是体育,在键盘以及平台上进行操作来寻求胜利更是一种体育运动的方式,而且体育运动的规范面不应该那么狭窄,既然射击与骑马都是通过工具以及别的被操作项目进行的,那为什么电子竞技项目不行呢?也是部分网友的想法与看点,这样的看法也是很有道理的,因为体育运动项目都是离不开人的,而电子竞技项目也是这样,双方之间有着许多互通之处。

其实目前为止,电子竞技项目也没必要硬是分类于体育运动,如果有可能的话各个公司单位与俱乐部都是想将电子竞技打造成为不比其他竞技项目差的另一种全新的经济方式,现在各个公司都在不断地进行发展与规划,而今年的亚运会更是体现出了很多东西。而我们的LOL大魔王不知道能不能赶上“新时代”从而免除兵役继续进行着自己征途也是尚未可知,不过目前为止Faker的兵役无法避免。各位观众老爷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