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300块藏宝阁秒了个胚子上书,网友:只能用狗托形容!

现在的梦幻西游中,大多数的召唤兽基本上都是靠着玩家炼妖而来的,当然炼妖也只是其中的第一个步骤而以,就算能出到了不错的胚子,接下来等着你的还有打书,如果是没有特殊技能的还行,有钱的话闭着眼瞎拍就行,但是如果遇上带特殊技能的胚子可能就没有这么自在了,有经验的玩家可能会参考一下位置,但是没有经验的玩家可能就每一本书都是拍的“胆战心惊”的。

当然,一些懂位置的打书玩家,也是常常的会买一些胚子,大胆的去根据位置打书,如果成了的话,就赚了。不成自然就是亏,不过有这样信心的玩家一般都是有经验的老手,大多数时间都是赚多亏少的。如果都是亏,那肯定没人愿意打了。

最近,有位玩家在藏宝阁中以1300块钱的价格买了一只须弥的玄珠灵仙胚子,要自己作死打书。而带特殊技能的胚子打书还是相当麻烦的,经常会有玩家一本就掉了特殊技能,不然也不会存在“一本到”这个比较搞笑的特殊名词了。玩家买的这个胚子,已经上好了大法,带高级魔之心以及法术暴击,说实话如果是任务的话,凑合也绝对是可以用的,不过玩家这么贵的价格买这个胚子就是为了个性的造型,不打全红誓不罢休。那么这位玩家的结果如何呢?我们来看看吧!

最终,这个玄珠灵仙是被玩家已经弄成了成品,看这个资质以及成长的话,应该是已经吃了元宵,同时还有炼兽珍经。技能最终也是打完美了,4红法书一个不缺,而且须弥还健在,这样的话,这只玄珠灵仙保底3000块肯定是有了吧?这种成品在藏宝阁中最低也要3300块钱。玩家回顾了整个打书的过程,高级法术连击掉了法术暴击,高级法术暴击掉了再生,高级法术波动掉了永恒,3本红掉了3个蓝书,这人品实在只能用狗托来形容了!

听过玩家打书的过程之后,网友们也是一致送上了“祝福”。1300块的胚子钱,加上3本书钱,以及进阶的花的钱,大概总成本在2300块左右,玩家相当于赚了千元左右!梦幻西游:1300块藏宝阁秒了个胚子上书,网友:只能用狗托形容!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