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9已发布:屏幕超强刷新多项记录纯金定制版售价约41万

8月9号,三星GalaxyNote9在美国纽约正式召开发布会,官方也于8月15日开启了预售,其中6GB+128GB版售价6999元,8GB+512GB版本售价8999元,提供多种配色供用户选择。

但是关于这一次的三星GalaxyNote9,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还属它的屏幕,三星在手机屏幕上的工艺一直是业内的佼佼者,而最新的三星GalaxyNote9的屏幕实力更是堪称史上最强的一款屏幕面板。

最近知名屏幕测试网站DisplayMate完成了对三星GalaxyNote9的屏幕测试,据测试结果来看,三星GalaxyNote9的屏幕实力超群,刷新了该网站多项测试的记录。

据测试结果来看,三星Note9屏幕最高亮度可以达到710nits,较Note8亮度提高27%,对比度提高32%,能给用户提供高亮度的屏幕显示,让用户在强光的环境下也可以放心使用。

而且三星GalaxyNote9色彩偏移值达到惊人的0.5JNCD,刷新三星GalaxyS90.7JNCD的记录(偏移值越小,说明色彩还原越准确),也就是说,三星GalaxyNote9能给用户提供更精确色彩显示,其手机屏幕显示出来的色彩与原来的色彩非常接近,使用户有更好的观感体验。

甚至在DisplayMate看来,三星GalaxyNote9的这项记录已经可以超越市面上的智能手机、电视、平板、笔记本和显示器等多数消费级显示设备,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

另外,这块屏幕还在屏幕反射率、环境光对比度和可视范围等方面打破多项记录。

尤其是在之前三星GalaxyNote9的OLED还通过了UL军规认证,它的屏幕在1.2米高度跌落26次后仍然保持完好,甚至在1.8的高度下,单次跌落同样无损伤,在防摔的性能上也是相当优越的。

同时,它还能承受高达一百度的温差,从-32度到71度的极端温度环境考验下,仍可正常使用。

从屏幕的整体测试结果来看,三星GalaxyNote9的综合评价得到评价等级中最高的A+级别,这也足以证明它的强大所在,就看之后三星方是不是能够推出性能更为优越的屏幕了。

有趣的是,在这一次的三星GalaxyNote9发布后,一位俄罗斯的珠宝商Caviar认为三星Note9外观不够华丽,所以他定制了一款纯金版的三星GalaxyNote9。

纯金定制版的三星GalaxyNote9正面与普通版一样,该珠宝商主要是在三星GalaxyNote9的背部增加了1公斤的纯金,并同时雕刻上了重量、颜色等字样,看起来就像是给三星GalaxyNote9加了一个纯金的手机壳似的,满满的奢华气息。

也正是因为这一公斤的纯金,这款定制版的三星GalaxyNote9售价高达60000美元(约41万人民币),若是有兴趣的倒是可以试一试这极其华丽的纯金版的三星GalaxyNote9。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