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一男子刚偷车就撞了别人的车!

近日,吉林市公安局江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龙潭区江北乡哈达村附近有人交通肇事,产生纠纷。民警宋明洋、王树东立即驾驶警车赶到现场处置。

宋明洋介绍,事发现场位于一处山道上。发生事故的是一辆银色面包车和一辆蓝色小轿车,面包车有轻微剐蹭痕迹。

面包车车主称,当时他的车被蓝色小轿车剐蹭,驾驶员没有停车,直接就开走了,他驾车追赶到此处,别停了小轿车。他下车与对方理论,但对方却称“不知道”,也没有赔偿的意愿,于是他拨打电话报警。

处理纠纷过程中,民警让双方出示驾驶证、行车证等证件,面包车车主很快取来证件,而小轿车驾驶员却出现异常。“他眼神闪烁,言语逻辑混乱,四处翻找,却拿不出有效证件。他还往车边走,有要上车逃跑的意图。”

宋明洋说,发现疑点后,他立即驾驶警车横在了山路上,阻挡了该车的去路。经过查询该轿车的车牌号,找到车主电话后打了过去。“车主说他正为车丢了的事着急呢,他的车停在路边,熄火了没拔钥匙,没想到被人偷走了!”据此,民警怀疑眼前的男子有盗窃车辆的嫌疑。

“男子察觉事情败露,就要往山上跑,我们快步上前追赶,很快将其制伏。”宋明洋说,他们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细致查询该人身份和车辆信息,发现该人和他驾驶肇事的车辆毫无联系,而且当事人有盗窃车辆的前科劣迹。民警立即研究讯问策略,对其开展心理攻势。

经讯问,嫌疑人孙某某交代,他没有车辆也没有驾照。他在龙潭区华丹大街与黎明路交会处附近闲逛时,无意中发现车主王某的轿车停在路边未上锁,车钥匙还插在车上,就动了歪心思,盗走该车。他开着盗窃的车辆本打算先去给自己母亲上坟,下一步准备卖车销赃。然而由于慌张,没想到在逃跑过程中发生了交通事故,被民警查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