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轩狗野外被抓,缩地尺也逃不掉,网友:杀的好

梦幻作为一款十多年的老游戏,时至今日也出现过很多有名气的玩家,比如三刀结束、人间大炮、威少、周伯通等等,很多名人都是时代的引领者,使得梦幻进入更加辉煌的时代,然而,有玩家因为好的一面出名,自然也有玩家因为坏名声而出名,最有名的应该就是大家都知晓的方寸山——天元战神方寸,江湖人称——轩狗!

有玩家称,听到他的声音就难受,可见此人是多么的让玩家不爽?再加上此号经常在区里偷袭,搞得区里乌烟瘴气,使得很多玩家对之恨之入骨,因为他是一个方寸山,偷袭别人的时候非常轻松,而他仗着速度优势,多次在别人的偷袭中逃得性命,不过被逮住的时候也不在少数,上图就是轩狗在江南野外被逮的记录。

不管什么门派,优势再明显,如果一回合逃不掉,那么基本就不用再跑了,毕竟现在玩家的输出都非常变态了,一回合直接被杀,躺在地上!

第二回合,宝宝直接救人,天元战神方寸直接一个缩地尺准备开溜,但是最终还是没能逃脱掉,很自然的送到黑白无常那里,很多小伙伴们看到这里,心里应该一阵暗爽吧?

当他翻开自己的聊天记录的时候,赫然发现,他玩游戏就是被人四处寻仇的,相信如此多的PK记录,全服也就这么一个人了吧?相信他早就被杀的要解锁了,梦幻作为一款休闲娱乐游戏,被他完成这样也真是前无古人了,虽说他每天被人不停的追杀,但是很多网友还是觉得:杀得好?不知道大家心中的轩狗是什么样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