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KPL选手实践告诉我们,这件装备在项羽后期是不可或缺

项羽现在已经是所有的比赛中最热门的英雄之一了。项羽不仅仅可以打坦克,同时也可以打辅助,打输出。可以说现在项羽的打法是非常丰富的。根据不同的打法,项羽的出装也是不同的,但是KPL的选手告诉我们,这件装备无论是哪个打法,到了后期都需要配备有。

这是冠军杯的一局比赛。对阵的双方是QGhappy和BA黑凤梨。在比赛中,BA黑凤梨的六点六使用的项羽在比赛中的装备前五件都是我们平时都经常看到的,而在最后一件上,六点六出的是血魔之手。

血魔之怒在职业比赛中出的比较多的是老夫子,而项羽之前也很少看到会出血魔之手。但是在冠军杯的比赛期间,这件装备已经成了项羽必出的装备之一了。血魔之怒可以给英雄增加物理攻击个1000的血量。而被动是在生命值低于30%的时候,可以获得一个拥有最生命值30%的护盾,能够维持8秒。

而项羽的被动也有在生命值对于30%时,自身会减少40%所受到的伤害。持续6秒。这样,在项羽的血量装多的前提下,血魔之怒产生的护盾就越强,再加上一个被动技能,项羽在团战中就有一段时间是非常的厚的,这就是为什么看到项羽能够轻松的进出战场的原因了。

小编在训练营中尝试看一下,在触发血魔之怒和被动之后,项羽是可以顶着防御塔的前几次攻击的,而项羽在这个过程中,几乎是不受任何的伤害的。

就在项羽在各大赛场上叱咤风云的时候,传来了天美也准备对项羽这个英雄下手进行调整改造。这次的调整是将项羽的2技能和大招都进行了削弱。苏烈上次调整之后,已经沦为KPL的边缘英雄了。不知道这次项羽的改动,会对他的出场率会不会有所影响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