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三替补瞧不起王思聪破三路加门牙被翻盘,杰斯明天IG报道

今天的比赛是第一与第一的战争,排名第一与排名倒数第一,但是看点和不确定性却很大,让我们来看一下为什么吧?

今日IG整容,相信大家都提前知道了吧,IG-WXZ王思聪上线,接Qlove去了辅助。

我们简单复盘一下前期

左上野区混战,赶来支援的杰斯被抓死

十分钟下一塔掉

十分钟,wxz70补刀落后30刀,

十二分钟,野区混战,ROOKIE抢王校长人头

​14分钟,VG打野杀wxz

然后到25分钟其实VG得的后很有压制性,POKE流打得压制,可惜在俩门牙都破了的情况下,没能把握好机会,被逆天翻盘了,这局the shy前期和rookie的后期都很棒

在中期,先是the shy的青钢影和赵信疯狂找机会,然后后期是ROOKIE的佐伊疯狂打输出,Rookie这局说实话,前期被打野针对的优点惨,后期混了起来。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局赵信闪现杀了王校长三次,还有一次是打扰王校长和EZ的单挑。

ROOKIE抢了两个人头。

对面杰斯看着很顺眼,明天IG报道,上单替补吧,不首发吧。

最后,我们来点评这个,职业联赛LPL唯一一个无失败战绩的天才选手王思聪吧,简单的说,对线期较为稳定,虽然在十分钟的时候补刀落后了30,但是好在没有送人头,而且中期几个w的控制也打得不错,中期打团输出乏力,可能因为对面都是poke流,不方便打输出,外加赵信强突。

老实说,王校长水平是有的,但是和职业选手的最低水准(VG),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比如这波佛系的大招,正好够不到龙,蓝洞明天改成全图锁头炮吧,(SKS锁头那种,某开定制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