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吃鸡模式赢不了?为什么?是因为你没有发现“小技巧”

这款游戏这种出了吃鸡模式,很多的老玩家都因此回来尝试这个新的模式。想要在这个模式中取得胜利那么阵容是非常重要的。王者荣耀就像英雄联盟一样,都是主要还是要依靠阵容来取得胜利。很多英雄天生就是有胜利的基因。那么下面就来说一说有哪些英雄是可以在游戏当中是比较强势的。

首先我们应该要了解清楚这个模式的规则是怎样的?在王者荣耀从这个模式的胜利主要是要把所有的敌人杀光后再进行屠杀最后的boss湮灭之眼。把他击杀的英雄即将在就是最后中获得胜利。那么又有哪些英雄在团战中可以发挥更好的优势呢?

下面有个小技巧,可以教大家。就是在团战中,我们可以先把敌人都杀光,然后再借钱吐槽最后的boss。这样就不会再打boss的途中给敌人给击杀。同时这个模式是需要击杀敌人我是野怪才能获得更多的装备。因此,我们再找舅舅,要尽快的刷野发育,然后再团战中才能发挥更出色的表现。

那么又有哪些英雄是可以在这个模式中得到充分的发挥呢?第一个就是我们所熟悉的当今版本非常强势的一个英雄典韦。他在当前的版本是非常强势的他的一技能可以给自己加速,不仅仅可以追击敌人,还可以进行逃跑。二技能可以给敌人造成减速的效果,同时伤害也是非常的高,可以增加自己的攻击速度。他的大招伤害是最高的,再给它的大招打中的情况下,那么你的血量就会过得非常快。他自带有真实伤害。如果团战的情况下,典韦出全肉,再配合一个输出狄仁杰。差点为出租汽车出租处的情况下,基本上看见人都可以进行屠杀。

第二个英雄就老夫子,他的单挑能力可以说是非常出众的,一技能可以有控制效果,在敌人逃跑的时候,可以发挥重要的作用。二技能是自带反伤的效果在单挑的时候是非常有用的。他的大招可以控制敌人同时自己是可以进行逃跑的。再这种模式中,这样的英雄是非常有用的,在看到敌人后我们可以开大招套住敌人,让队友进行输出轻松的可以击杀敌人。

第三个英雄就貂蝉,貂蝉的伤害是非常高的,特别是在刺激模式中,我们可以捡装备快速的发育,这样他的发育时间就大大的缩短。并不用花太多的时间去堆积装备才能打出更高的伤害。他的被动是在中文自己技能上线,后会个额外的爆炸输出。我只能还可以进行位移大招有缩短技能的效果。在这个模式中,我们也可以让它发挥更多的作用。

在这款游戏中还是有非常多的小技巧可以给我们提供使用的,每一款游戏都有不一样的玩法,我们要善于去发现一些小技巧,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游戏中体会到更多的乐趣,就像吃鸡一样,有些英雄是天生有胜利基因的。如果想获得胜利,那么你就要抓紧时间去练习这些英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