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急乱投医?intel宣布自家独立显卡计划

8月16日消息,intel突然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宣布,”将在2020年推出独立显卡“。

在intel跟随新闻推特发出的视频的结尾,我们看到这张传闻已久的独立显卡,intel表示它也是全球首张完整支持DX12特性的独立显卡,不过intel公布这张显卡的时间未免太早了些,现在距离2020年,最少还有一年半。

舒服惯了的intel,在去年的Ryzen推出之后已经自乱阵脚。不仅产品线混乱,消费级和发烧工作室级的CPU区分不高,导致很多人抱怨自己刚买了不久就遭到大幅度降价。而在服务器领域,很多服务器商开始对高性价比的AMD处理器感兴趣,部分厂商开始在自己的服务器组中使用,单位处理器报价比intel便宜不少。

除了CPU领域的不利,intel在其他领域的扩充也不太好。在AI领域和科学计算领域,被NVIDIA和谷歌TPU超过,己的半导体工厂也被台积电超越。相比这个显卡有多少性能,它抛出来的实际意义,可能是为了稳住摇摇欲坠的股价和市场对它信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