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民的这件事情你知道吗

说到李世民,大家可能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玄武门之变了,但除了玄武门之变外有件事情你可能就不知道了,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这个事情。

李世民是唐朝开国皇帝李渊的儿子,按理说李世民应该是没有权力当皇帝的,但为什么他能当上皇帝的呢,是因为李世民在南征北讨取得了非常了得的战绩,他认为他比他哥哥能力更强,更有能力治好这个国家,因此发动了玄武门之变,把他哥哥和弟弟都给杀了,李渊不得不把皇位传给他了。

话说这玄武门之变可是有话说了,武德九年六月初四庚申日(626年7月2日),李世民率领长孙无忌、尉迟恭、侯君集、张公谨、刘师立、公孙武达、独孤彦云、杜君绰、郑仁泰、李孟尝(一说为长孙无忌、尉迟恭、房玄龄、杜如晦、宇文士及、高士廉、侯君集、程知节、秦琼、段志玄、屈突通、张士贵)等人入朝,并在玄武门埋下伏兵。将去皇宫的哥哥和弟弟给杀了。

当李世民向李渊汇报玄武门之变,自己杀了亲哥哥、亲弟弟这件事时,李世民痛哭失声,说什么手足相残让他痛苦万分的话。李渊听了,也大哭,谓李世民说,三个儿子两个已经没了,你不能再有事了,并且把李世民搂在怀里,让他吸自己的乳头。对,你没看错,李渊把李世民搂在怀里,让他吸自己的乳头。你能想想一个男人搂着另外一个男人吸自己的乳头这么个事情吗,小编想想都恶心,想不到李世民居然能接受。

要是你,你能接受吗?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