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说:时代在变,经济转行,在2020年将会产生7亿中产阶级!

马云说:时代在变,经济转行,在2020年将会产生7亿中产阶级!

马云:平庸还是出众,往往根源于我们自己的选择。想要舒适安逸,我们总会有无数理由说服自己安于现状;想要变得更好,我们同样也会想出无数办法应对暂时的困难。关键的,不过是你愿不愿意做出改变。

马云说:在互联网创业的道路上,不幸的创业者各有各的不幸,成功的创业者们总是相似的,至少,他们的大战略是相似的。目前中产阶层占我国人口的23%,2020年中国中产阶级将达7亿人!十年之后中国的总人口将达到14.5亿,意味着中产阶级人数占总人口的48%以上……那么,十年后的中国会是什么样呢?你能想到未来的发展机遇吗?

2016年,马云在杭州云栖大会上指出:纯电商已死,未来将诞生新零售。与此同时,阿里已悄然入股银泰、联华、三江购物,开始布局新零售……

2017年,刘强东高调对外宣布,京东将全面布局新零售,未来五年将在全国开设100万家京东实体店。2017年,马云的首家无人超市在杭州开业,瞬间被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挤爆。未来10年的大趋势你看见了吗?下一个十年,中国的经济总量将逼近美国,中国的城市人口也将达到9.4亿,未来的十年,我们的产业所带来的颠覆性和新的成长快空间是无法想象的。随着中国经济的转型,能源、医疗、航空领域未来几年蕴藏着大量新机会,未来几年将是不少尖端技术发展的“黄金时代”。马云说分享经济互联网平台正步入规模化扩张和战略窗口期,每一位创业者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追逐着自己的成功,互联网成为抢占全球制造业主导权的“主战场”之一,人工智能产业也步入爆发阶段,中心化的互联网消失,万物联网时代将到来,对中国来说,这是挑战,也是机会。

马云说:未来已经到来,我们处在巨变前夕:99%的人看不见,0.9%的人看不起,0.09%的人看懂了,0.01%的人在行动。让我们,一起思考未来。见证您的财富自由!相信我,成就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