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X设置自定义Siri语音反馈的方法

在苹果iPhoneX上,Siri在完成一些任务时非常有用。但是,在某些情况下,最好让Siri不提供语音反馈,特别是因为在公共场合使用语音助手仍然被认为是奇怪的。苹果在其大多数平台上都添加了一个选项。下面小编教大家如何禁用或自定义Siri的语音反馈。

苹果iPhoneX如何自定义Siri的语音反馈

1.进入设置> Siri和搜索。

2.向下滚动并点按语音反馈。

3.在iOS上,您将有三个选项:始终打开、用铃声切换控制和仅免提。默认情况下,Siri设置为始终打开。有时会令人尴尬,尤其是在意外激活时。

在Mac上:

1.打开系统首选项> Siri。

2.打开或关闭语音反馈。在macOS上,它是一个选项开关,所以你必须决定是否要让它始终打开或关闭。

在Apple Watch上:

1.启动设置>通用> Siri。

2.向下滚动。您将有三个选项:始终开启,使用静音模式控制和仅限耳机。注意:语音反馈仅适用于Apple Watch Series 3或更高版本。

在tvOS和HomePod等平台上,此选项不可用。这是因为在tvOS上,Siri没有说话,HomePod没有屏幕,所以Siri只能通过语音访问。但是,在Apple Watch或iPhone上自定义语音反馈是有帮助的,因为它可以降低意外触发播放大音量的可能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