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员工举报特斯拉:存在瞒报失窃、贩毒、非法监视等情况

【TechWeb】最近,一名男子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举报,称特斯卡存在贩毒、非法监视、瞒报失窃等情况。该男女子叫做KarlHansen,曾经就职于特斯拉安全部门,今年七月份离开了特斯拉。

这名男子已经曾经在美国军队服役,之后就职于特斯拉安全部门。他通过律师发布声明,表示目前特斯拉通过非法入侵手机和电脑的手段监视员工,并且向执法部门隐瞒有贩毒嫌疑的员工,而且在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当中,一直有一定数量额可卡因和病毒等毒品,有几名员工将该工厂当作墨西哥贩毒集团的交易所。而且他强调,特斯拉部分高管是知道这一情况的,但并没有告知给股东。

另外,KarlHansen表示,特斯拉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发现有很多铜金属材料失窃,这些材料都是用于制造Model3电池的,价值大约在3700万美元左右。而KarlHansen就是负责调查失窃的人,但在追查过程中被特斯拉明令停止调查,并且不允许将失窃情况上报给执法部门,这一举动令他感到费解。

特斯拉官方发言人在提及这些指控的时候表示“我们会严肃对待KarlHansen的指控,彻底调查他所讲的情况。”不过特斯拉也有人表示“Hansen的某些断言完完全全是在说谎,而其他的指控也还未被证实。我们需要做进一步的调查。”

特斯拉正在多事之秋,突然遇到这样的指控压力倍增,尤其是涉及隐瞒毒品交易和材料失窃的行为,如果属实将会对该公司造成不小影响。但事情的具体发展还有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执法部门的进一步调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