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少年买币欠款1000多万跑路,悬赏100万寻人

马克思的《资本论》中写道:

“如果有10%的利润,它就保证到处被使用;有20%的利润,它就活跃起来;有50%的利润,它就铤而走险;为了100%的利润,它就敢践踏一切人间法律;有300%的利润,它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绞首的危险。”

我们的国度,币圈场外交易之路走的异常艰难,不但面临技术性的安全问题,同时还面临着被随时打压的风险。

从去年九四之后,法币通道正式被关闭。剩下的只有场外交易了。今年以来,场外一些支付宝、微信账号陆续被监测、查封。场外买币转账都不能附带数字货币的任何信息,否则账户就会别冻结。

出了像火币场外、还有台湾OTCBTC等一些第三方场外平台,另外活跃的就是一些微信群了。

这个老韭菜应该都清楚。就是在一个微信群里面,大家互相交易,需要比特币的直接在群里报买价,有人就会报出卖家,群主来做信用背书。

这种方式当然可以,但有一定的风险,如果群主联合买卖任何一方,面对几笔庞大的单子,你付了钱之后,就不给你转币了。或者你转了币,就不给你付钱。

即使没有群主的配合,面对巨额的大单,照样会有人去铤而走险。

比如下面这位弟弟。

场外交易买了1000多万的数字货币,却没有付款,直接跑了。

这位举证人掌握了他的几乎所有信息,发出公告,为了找到他,直接悬赏100万。

初生牛犊不怕虎,一看身份证99年出生,少年勇气可嘉。

的确如此,为了100%的利润,它就敢践踏一切人间法律;有300%的利润,它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绞首的危险。”

这种行为,很显然已经触动了法律,可以直接构成诈骗了。在我国,一般都要判三年至十年,情节严重的或者涉及金额较大的,判十年以上或者直接无期徒刑。

面对巨额钱财,少年变得膨胀了。就像币圈赚了点钱的人,心理都会发生变化,只怪钱来的太过容易。

既然都有身份信息,选择直接报警就可以了。现在的社会,科技、互联网如此发达,如此智能,干什么都需要身份证,只需检测他在哪使用身份证就可以了。

除非,你能憋住,不用身份证,那你就过的跟原始人一样了,什么也干不了。有钱都不知道怎么花,因为,一不留神,可能就会留下自己的信息,暴露自己。

现代社会,犯罪难度越来越高,做个聪明人,赚该赚的钱,千万不要触碰法律。水火无情,法律更无情。

千万不要蔑视法律,不要等到自己要进去的那一天,才追悔莫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