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垃圾箱里找食物 女护士4年省下20万购买600万豪宅

每天在垃圾箱里找食物,听起来真的很可怜,人们脑海里出现的大概是一位衣衫褴褛的老人已经饿了几天,一个人默默翻着垃圾箱的场景。但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女护士,这4年来一直都在垃圾箱里找食物。

现在的年轻人往往挣的不多,却都是月光族,每天大吃大喝,还喜欢购买一些跟收入不符的奢侈品。然而这名澳大利亚的女护士却与众人不同,她因为看了一个拾荒者的采访节目,就开始去垃圾箱里找食物。

其实在国外,很多人都会把快要过期的食物直接丢弃到垃圾箱,还有各种零食、水果,应有尽有。其实说是快过期,可能还有一段时间的保质期,水果也都是新鲜的,浪费现象比较严重。

这名女护士因为从节目中了解到社会现状,觉得这样也是一种不错的生活方式,所以她每天在垃圾箱里找各种食物,即使自己有收入不错的工作,也不怕别人冷眼,因为她认为这样可以节省一大笔费用,又非常环保。

很多年轻人都不知道自己的钱花到哪里去了,其实在吃喝上面花的钱是很大一笔开销,很多购买的食物没怎么吃就丢弃了。她捡回别人丢弃的食物吃,几年下来也有了一些积蓄,折合人民币20多万,付了一栋600多万的豪宅首付。

还有一名千万富翁,放着豪宅不住,跑到纽约街头,在垃圾箱里翻垃圾,把垃圾都装在身上,甚至被人们当成神经病。他说每周能省下300美元,希望更多人能够关注到他,为了倡导环保,哪怕被人嫌弃也没关系。

他在垃圾箱里找食物吃,找到的食物可以堆满一大片草坪,而他笑的非常开心。过去他只想着挣钱,而现在有了生活的目标,不仅环保节约,而且省下食物的费用,减少垃圾的产生,非常有意义。

其实这个女护士跟千万富翁并不是脑子有问题,好好的日子不过非要去垃圾箱里找食物吃。他们关注到了社会上奢侈浪费的现状,通过身体力行将有用的食物利用起来,节约生活成本,同时促进环保节约,自己也生活的很快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