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痛:诺言你死十次我们就赢了!请体验一个人的逆风

昨晚的大腿杯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看了,选手们一改平时在粉丝们心中的形象,纷纷在大腿杯秀起了自己的大嗓门。但不得不说这次的大腿杯的精彩程度简直堪比KPL,队内的十人语音更是让大家耳膜炸裂,粉丝们表示:他们打的是假的比赛吧,为什么感觉比我们基友五黑排位玩的还要嗨?

这次大腿杯,老阳展现出他独特的指挥能力,刺痛打野的节奏感更是让粉丝们目瞪口呆,诺言,额,卖的很不错哦。相比于队友们的乱嗨,诺言的游戏体验简直差到离谱,不仅一直受到网络的制裁,还要可怜地被队友们“嫌弃”。

刺痛化身预言帝,赛中特别自信地说:诺言这把你死十次我们就赢了。

诺言:……(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诺言的程咬金在边路遭到了惨无人道的蹂躏,带个线被四人抓,可怜兮兮地刷个野被四人抓,只远远地看上一眼还要被四个人抓。看着卖了自己,舒舒服服拿龙、拿经济的“冷漠”队友们,一直都在被针对的诺言在一个人的逆风中无语凝噎。

最后刺痛的预言还是灵验了,第二局前期诺言的程咬金不是死掉,就是在送死的路上,还真达成了死十次赢比赛的成就,诺言: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但是小妹可不是在说诺言菜啊,不吹不黑,诺言程咬金简直具有教科书级别的的卖肉嘲讽能力,先不说给队友争取了多少发育的时间,最重要的是卖肉送死的同时还能保持着这么高的经济,肉到让对面绝望的地步,好不容易才杀了一次吧,几十块的人头赏金更让人绝望了有木有。

有这样一个前期被他们追着跑,后期还成了爸爸的程咬金,橘子、老阳他们简直被恶心到怀疑人生。下播后,惊魂未定局局都发了个微博压压惊。小伙伴们,排位时能遇到这样死上十次都能Carry的程咬金,你们就有福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