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教师证就可以进入教师编制,你太天真!

近几年来,随着事业单位的不断改革,薪资水平也是在不断提高,属于事业单位的教师待遇也在不断的提高,从之前的3000多到现在5000多,可以说是增幅不断。薪资待遇的提高,教师的准入门槛也在不断提高,教师资格证从最初的考试科目:教育学、教育心理学,不用面试就可以取证,到现在考试科目的更变,还需要参加面试、教师资格等后面的环节才能取证。

取到了教师资格证,再想考进教师编制,还需要和报考的岗位的专业一致才可以报,也就是说你考到了教师资格证,假如不是科班的学员,想要再进入编制还是有一些困难。

特别是这几种人是不可以考取证书的:

人生就是那么意外,本以为考了教师资格证就可以放心的去考教师,但是你不是英语专业毕业的,怎么去当英语老师呢。最多考虑一下不限专业的教师编制吧。

想考教师资格证,这大问题你必须搞清

第一、需要有普通话证书

第二、户籍地、人事关系地或学籍地不在一个地方,怎么报名

第三、成绩有效期笔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两年有效期内可以免考相同科目

第四、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内,可以继续报考同学段其他专业的面试吗

第五、师范生是否还要参加考试

第六、一个人可以考多个教师证吗

如果你还有其他的问题,可以留言补充。

编:楚雄中公教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