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职业生涯的首场比赛就被针对,网友直呼游荡要失业了

最近在电竞圈,秒杀一切主播热门事件的大概就是王思聪加入了IG战队,担任ADC的位置这件事了吧!

前段时间还在调侃王校长,如果不打好游戏比赛,就要回去继承亿万家产!转眼间,校长就迎来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比赛。

在前天的LPL夏季赛中,王校长所在的IG战队对抗的是VG。

王校长所用的英雄是戏命师烬,前期在对线补刀上差了二十多刀,但依旧保持着零死亡的记录。

正当大家都期待着王校长的“一血”会是谁的时候,半路杀出了VG的打野游荡所用英雄是赵信,硬生生的把王校长安排了三次。

弹幕的各位看官也不闲着,纷纷刷起“赵信退役之战”、“赵信GG”、“打完这局就失业”等调侃的话。

虽然最后IG以2:0的成绩打败了VG,但是大家还是为游荡捏了把汗!不少网友在网上评论王思聪的首场职业赛,称是“史上最短的职业赛,退役胜率百分百。”

不少网友还为游荡前天针对校长的表现,做了许多的表情包来调侃。并且说,游荡比赛结束后,应该要去万达做保安了!

面对网友的表情包,游荡发微博表示,自己在赛场上并没有把他当做王思聪,而是个对手!

游荡的这个回应收获了大家的掌声,他的这个回应把电竞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赛场外,我们可以是朋友、是兄弟,但是到了赛场上,我们就要为我们自己的荣誉而战!

其实很多赛场上针锋相对的战队队员们,赛场外都是好朋友。

游荡作为职业选手,秉承了电竞精神这一点值得大家称赞,不少网友表示要对游荡路转粉。其实,游荡的做法不仅是对比赛的尊重,也是对队友的尊重!

大家对这件事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