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花木兰星计划换哪个?进来看看价格!换到便宜货就亏了

操作不够秀,人头抢得6!Hello大家好,我是朕哥!昨天花木兰的星计划活动已经上线了,头发武器和身体都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网友们可能纠结不知道换哪个好!其实这些衣服都是可以在下个版本更新的星元商店中买到,不过价格可不一样哦!

这三款价格可是不一样的!一不小心可能就换亏了!所以还是先来了解一下行情,当然是挑贵的换比较赚啊!

首先,活动可以兑换的头发有4种,分别是粉红头发80点券、小恶魔发60点券、红色头发30点券和紫色头发30点券。

没错,粉红头发比小恶魔发还要贵!所以大家自己衡量一下,喜好与价格吧!

然后是武器有3种,有粉色球棒90点券、小恶魔棒300点券、蓝色球棒90点券、很显然小恶魔棒完胜!而且特效也基本大改哦!

所以如果有的话,还是小恶魔棒比较好!粉色球棒和蓝色球棒就差不多了,只是颜色不同而已。

然后是衣服,有5种,白色短款180点券、小恶魔衣180点券、粉黑长款90点券、绿色迷彩120点券、荧黄长款90点券。

衣服方面就是白色短款和小恶魔衣价格最高,朕哥是比较喜欢白色短款,嘿嘿嘿!

所以朕哥推荐是要是有喜欢小恶魔就换恶魔全套。

如果按价格来说就粉红头发+恶魔棒+恶魔衣。

那如果是朕哥按喜欢的颜色来是紫发蓝棒白袜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