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未解之谜,为什么宇航员从太空回来后,更相信神的存在?

世界未解之谜,为什么宇航员从太空回来后,更相信神的存在?

关于是否有神的存在,在科学的支持之下我们会直接否定掉有关于神的存在这一说法,但是直接否定掉又无法解释清楚那些单凭人类的一切力量还无法最终实现的事情是由谁操控的。

我们知道那些古早时候人们由于知识面的狭隘会直接把解释不清的事情归于是神魔的杰作,后来随着人的不断进步知识面的不断开拓慢慢推开一些以前所无法解释的事情的真实面目,但是仍然还是有很多无法解释清楚的的事情,那么是否真的会有神的存在,由神直接操控着那些人类所无法做到的神秘的事情呢?

我们在科学的不断探索之下,知道了天空中并不是神仙们的住所,只不过是一片浩瀚的星辰宇宙,我们的世界是宇宙的产物并不是由神创造的,但是在很多事情有了科学的合理的解释之后还是有很多事情没办法最终有出定论。

宇航员通常是我们地球连接宇宙的人员,但是有一个很普遍的现象就是,一般宇航员在太空中归来之后会直接去相信具有神的存在,要知道那些宇航员可是太空宇宙的直接见证人,是比一般的人对于那片浩瀚的宇宙有着更深刻的体会,正是如此他们能够更加相信神的原因也会让人更加好奇。

或许是因为宇宙的浩瀚与神秘壮阔打破了宇航员以往的认知他们无法找到这种美丽壮阔的宇宙的创造者就直接将这种惊叹归功于那同样深不可测的神的身上。

宇航员阿姆斯特朗就曾经登上月球,他亲眼目睹过在地球之外的宇宙,所以他直接将宇宙的壮阔归功于神的伟大,还有很多从太空归来的宇航员也是如此,更愿意去相信是真实有神的存在的,并且是深信不疑。

更有甚者,很多原本不相信神的宇航员从太空回来之后,直接虔诚的信佛,并且为了修佛道,能够直接辞掉原本的工作,全心全意信佛,去禅学院进修的人更是大有人在·。

神秘莫测的宇宙究竟给这些宇航员带来何种冲击,才会让他们带来如此之大变化,但是在一切对宇航员监测中的证据中又表明她们没有遇上所谓的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