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十大女富豪排名: 美国有4个, 德国1个, 中国你别不信!

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迅速,各国涌现出很多科技人才。世界经济好了,自然富豪也多了,不过大家都关注的是男性富豪,的确男性富豪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是比较多的,女性富豪反而没有多少人关注。男性富豪虽多,但有些女性富豪的资产甚至要比中国的马云马化腾还要多。接下来小编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全世界十大女富豪排名,其中美国有四人,德国一人,中国你别不信!

美国是经济强国,其中美国也有硅谷中心之称。微软、英特尔等互联网科技公司都是出自美国,美国不仅科技领先在其它方面也是出类拔萃。在这排行榜中有4人来自美国,分别是基金、苹果、糖果、宝马这四大领域杰出的女富豪。阿比盖尔·约翰逊,在2018年身家195亿美元,在这次排行榜中排名第七。至于她为什么能够入围十大女富豪排名榜其主要原因是得益于他的祖父,她的祖父创立了美国最大的基金公司,而她也成为世界最有钱的女富豪之一;接下来这位是是乔布斯的妻子,如今身家为201亿美元,排名第6;还有这位则是继承了父亲的糖果公司,如今也是世界最大的糖果公司,她个人身家为267亿美元,排名第4,到现在她已经有78岁了;艾丽斯·沃尔顿个人身家481亿美元,比马云还要高。她的主要财富来源于沃尔玛,以上就是美国4大领域的女富豪。

这次全世界十大女富豪排行榜中德国也有一位入围,她就是排名第五的苏珊娜·克拉腾,她的财富为267亿美元,她主要涉及宝马车和医药方面。德国也是经济大国,虽然这次入围的女富豪只有一位,但德国经济的发展并不落后。男富豪也有非常多。这次中国女富豪也有入围的,她就是杨惠妍,这次中国能入选实在令人意外。

中国一直以来经济发展都略微落后于美国和德国这一类强国,这些年男富豪的增长已经让我们意外,没想到我们中国女富豪也有很多,杨惠妍是广东顺德人,目前任职碧桂园董事局副主席,如今身家281亿美元,排名第二,世界排名第32,她的父亲也不是等闲之辈,如今杨惠妍能有此成就和家人必然有关。这次全世界十大女富豪排行我们中国也能入围,并且还是前三甲,实在让我们意外,并且我相信在以后我们中国能够入围更多人,毕竟中国还有很多隐形富豪呢!对此你们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讨论。

以上数据来源福布斯富豪榜18.3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