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老虎老米对决“战场”:影溪高尔夫球场

11月23日,泰格·伍兹与菲尔·米克尔森这对“宿敌”将会上演一场巅峰对决,而这场大战的战场就是——影溪高尔夫球场。让我们在大战之前先来一探究竟……

·背景

影溪高尔夫球场是旅馆大亨斯蒂夫·维恩的产业,设计师汤姆·法奇奥操刀设计,在1990年闪亮登场之时没有其他任何一家球场能与之相提并论,一张进入该球场的邀请函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直到2000年之前,唯一的进入这座球场的方式就是通过老板斯蒂夫·维恩的邀请函。2000年3月,维恩破产只能将影溪球场转手给新的主人——MGM国际度假村。球场虽然易主,但球场本身并没有变化。2008年,法奇奥将球场加长到7560码,标准杆72杆,但球洞的设计并没有太大的改变。泰格·伍兹和弗莱德·卡波斯都曾在球场改造以前保持着60杆的最低杆纪录,球场改造之后的最低杆纪录是达斯汀·约翰逊的66杆。

·地理位置

拉斯维加斯北部,内华达州,距离赌城大道30-35分钟车程。不用想是自驾还是打车去了,唯一进入影溪高尔夫球场大门的交通方式只有MGM度假村的豪华轿车。

·谁可以打?

影溪球场早已不再神秘,理论上它甚至可以算得上是公众球场,只是面向任何在MGM产业达到一定消费的人群。你可以在MGM拉斯维加斯酒店订一间房间,不用非得是套房就可以咨询安排开球时间。当然这只适用于周一到周四,周末的开球时间只开放给MGM邀请的客人。如果你刚好是前任或是现任美国总统,或是拥有几座奥斯卡小金人,或者手上戴着NBA总冠军的戒指,你应该可以在任何一天预订这座球场的开球时间。

·费用

影溪球场的果岭费为500美元,其中包括球场来回的交通、球车、球童,如果需要的话还包括租杆服务。球童小费需要另付,通常75美金起。2018年曾经探讨过果岭费涨价到750美元,但被予以否决,这一计划2019年将又会被摆上台面进行讨论。

·景观

球场所在地原本是一片平坦如扑克桌的荒漠,法奇奥和维恩以好莱坞的方式为这片土地重新赋予了生命。起伏的地势,数以千计的松树,盛放的花朵,如网密布的溪流和湖泊,除了周围的山峰这里就如同荒漠之中的一片绿洲。

·签名洞

整个球场如行云流水,有5个洞的景观和挑战性都尤为突出,其中包括553码的4号洞五杆洞,409码的9号洞四杆洞,438码的15号洞四杆洞。精彩当然总留在最后,164码的17号洞三杆洞和564码的18号洞五杆洞。值得一提的是,18号洞应该就是专为赌徒所设计的球洞,发球台居高临下,有野心的球员会想要尝试开球过水,两杆穿越由瀑布分隔开的三个湖泊,狭窄的果岭周围环绕着草甸、松林、山和花丛。这哪里有荒漠的一点影子?

·会员身份

是的,影溪球场接纳会员,不过他们一年也就举办一次会员邀请赛,这让这个会员身份一直饱受争议。影溪球场的会员由MGM管理,一旦成为会员,你会在特定的更衣室有一个自己的更衣柜,有可能是终身会员,这取决于你的信用和表现。篮球明星迈克尔·乔丹到影溪球场打球如同回家一般,老布什常来光顾的时候在自己的更衣柜里放了一套钓鱼竿准备在球场的湖边派上用场。马特·达蒙、史泰龙、维恩·格瑞茨基和戴瑞克·基特都在影溪球场有自己的更衣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