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元,80名官兵、历时2天,在35度高温下完成9个科目!

爱旅游,爱生活。8月23日下午,广元市消防支队2018年度军事业务对抗暨“兵王争霸”竞赛圆满闭幕。

从8月22日开始,来自全市8个现役中队、2个政府专职队的80名官兵,在理论、单兵体能、班组业务等3个比武项目中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80名官兵、历时2天,在35度高温下完成9个科目的竞赛……

这是四川广元近年来参赛人数最多、实战性最强、官兵参与最全的一次比武。

2018广元消防大比武

2018广元消防大比武

2018广元消防大比武

苍溪大队解放路中队上等兵陈玉军经过重重考验,以绝对优势成为最终赢家,问鼎“兵王”据悉,这是近年来参赛人数最多、实战性最强、官兵参与最全的一次比武。从8月22日开始,来自全市8个现役中队、2个政府专职队的80名官兵,在理论、单兵体能、班组业务等3个比武项目中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