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岁天才少年为友情制造机械章鱼手臂,章鱼博士再现

相信大家都看过蜘蛛侠吧,还记得章鱼博士吗?他有四只机械触手能够爬行提重物发射激光十分厉害。而来自美国的 19 岁少年 Erik,他和他的团队就以章鱼博士的触手为原型,利用3D 打印技术制造出一款很厉害的机械手臂装置,别看 Erik 年纪不大,却是个靠比特币暴富的少年富翁,如今已经拥有了数百万的资产。

他们打造的这个装置一样也有四只手臂,而且每只前面都有 3 只抓手,装置还有微型控制器和 8 个电动马达,使用时要把这个 " 机械触手 " 穿在身上,并把控制器套在手上,为了减轻重量,机械手臂使用了高强度但是比较轻的塑料材质,穿好 " 机械触手 " 掌控操作按钮,这四只机械手臂就会按照指令活动,虽然比不上章鱼博士的意念操控,不过这看起来也非常厉害了。而 Erik 做这个也是为了完成朋友的梦想,这样的朋友请给我来一打!同时 Erik 希望这个机械手臂能给仿生技术带来一些积极地影响,应用到更多领域,帮助到更多人,这大概就是古语中讲的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吧。

为这个少年点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