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脑洞大开”生吃章鱼卵,滑不溜秋还冒腥气,免费送你敢吃吗

日本“脑洞大开”生吃章鱼卵,滑不溜秋还冒腥气,免费送你敢吃吗

作为一个资深的吃货,小编可以自信的拍着胸脯告诉你,这五大洲的美食,没有小编不敢吃的,除了日本,毕竟咱们可是连炸蚂蚱都吃过的汉子。那为什么,经历了大风大浪的小编,依旧对日本美食望而却步呢。这是因为,小编永远不知道日本人的脑子到底在想什么。

常见的日本美食包括,海鲜料理,寿司,三文鱼等等,虽然有一些也是生吃的,但是还能够接受,不过接下来小编要给大家说的,就连强如小编也是不敢轻易尝试。原来日本“脑洞大开”又想到说来一招生吃章鱼卵!

这是一款来自日本的寿司,虽说是寿司,但里面的辅料却是章鱼卵,而且是生的,光是听着小编就觉得有点恶心,滑不溜秋还冒腥气,哪还吃的下呢?不禁吐槽道,你家是没有煤气了吗,你不知道我只吃熟的吗?但是,这样的寿司在日本却是十分的受欢迎,做法也是十分简单,只需要取出章鱼卵里的液体,再加上一些辅料,油炸之后就可以出锅了,不知道大家感觉怎么样呢?

相信大家都知道,日本四面环海,海鲜对他们来说可以说是十分的容易获取,所以常年以来,日本人对海鲜的吃法,也是有独到的见解,做法多种多样。曾经里有纪录片也是看到,日本人为了吃到鲸鱼,将整个港湾的海水都是染成红色,可以说是十分的残忍了。没想到,对待自己吃的东西也是十分的大胆。

不知道,大家对这样的日本美食有什么看法呢,生吃章鱼卵,免费送你敢吃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