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项电竞游戏赛事奖金全球第一,要来中国了!

打游戏也能人生巅峰?

说起电竞游戏,大家会想起什么?王者荣耀,英雄联盟?

说起电竞游戏赛事奖金,哪个最高?我猜很多人会认为是LOL(英雄联盟)。

是么,并不是,是DOTA。

什么是DOTA

《刀塔2》也被称作《DOTA2》,由《DOTA》的地图核心制作者IceFrog(冰蛙)联手美国Valve公司研发的一款游戏,于2013年4月28日开始测试,发布中文名为“刀塔”,是该系列的第二部作品。

《刀塔2》在游戏画风上比起DOTA有不少的进步,但是人物的造型上却有东西方的审美差别,《刀塔2》竞技性更强,游戏操作门槛更高,游戏平衡性更新十分到位,没有会员制没有限制使用英雄。

如果你觉得LOL已经是顶级赛事了?那你一定不知道DOTA2的存在。电竞世界杯

DOTA2国际邀请赛,The International DOTA2 Championships。简称Ti,创立于2011年,是一个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每年一届,由ValveCorporation(V社)主办,奖杯为V社特制冠军盾牌,每一届冠军队伍及人员将记录在游戏泉水的冠军盾中。

每年一次在美国西雅图(除Ti1在德国科隆,Ti8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DOTA2最大规模和最高奖金额度的国际性高水准比赛。赛事奖金全球第一

DOTA2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全球性电子竞技赛事的奖金带领到了一个新高度!在比赛开始前,DOTA2给每一位玩家发了一封信: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将为夏季Dota绘制航线,指引即将来临的西雅图巅峰对决。满溢着专属功能和成堆奖赏,勇士令状里的珍宝已然超越了沉没之岛的宝库。

TI5的千万美金总奖金让dota2登上舆论高峰,而TI6的总奖金更是超过2000万美元,影响超前,仅仅冠军就能独揽超过900万美元的奖金。TI7总奖金2400万美元,冠军拿走1000万美元。

所有勇士令状相关销售额的25%将直接进入国际邀请赛总奖金。所以2017年的Ti奖金也是再创新高,总奖金超过了2400万美元,约1.6亿人民币。而作为传统体育竞技项目的NBA2017年季后赛奖金池也才1500万美元!而且这次的TI7冠军奖金超过了1000万美元!这让DOTA2成为了电竞赛事中当之无愧的规模最大和奖金最高的国际性赛事!

在2018年8月26日刚刚结束TI8中,奖金池高达:25,488,837美金,又一次打破自己的记录。

对你没看错。

TI8各战队获奖情况:

TI9,上海

而TI9,他要来中国了。

TI9落地上海。

承载着中国DOTAER的梦想,他来了。

人们常说,一生要做很多事,其中一件就是去现场看一次TI。

还有一年时间,你决定开始吃土攒钱了么?

2019年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上海。

征战号角,已响彻全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