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取这种ID竟然不封号?V8还是内幕?马化腾都不敢吧

【念天地之悠悠,何需苍然而涕下?话尽四海八荒事,笑谈古往今来人。此21世纪,天下英雄皆出我辈,入那江湖庙堂心亦不老,出这人间凡尘初心依在。此去经年,良辰好景怎会是虚设?愿你我归来之日,风华正茂做少年。】

在王者荣耀或者说所有游戏中ID都是每个玩家的起始点,要想玩游戏必先取ID。但在所有游戏中都有一个敏感词的设定,不管是取ID还是打字,一旦出现要么不通过,要么就会显示成***,可以看到下方这名玩家别人其实取得ID没问题,前面一个“你姑奶奶大人”只是女生傲娇范的一个取法罢了,而下面一个梦露baby,则更没问题了,可能是喜欢玛丽莲梦露,就称她为宝贝罢了。但就是这样的ID都通不过,机器人毕竟是死的,大家也不会多做计较,都是为了维护游戏健康罢了。

但乔游在一把匹配塞上遇见的一位队友ID就过分了,也不知道是怎么通过ID注册的,取个ID直接是“带四猪锤五狗”,这完完全全的就算人身攻击,乔游作为成年人自然不会傻乎乎的去对号入座,但王者荣耀中还有很多的未成年人,他们容易激动,容易愤怒,看见这种ID,想来会被气个半死。当然了取这种ID的人估计心理也是极其不健康的,恶心对手,竟然还恶心队友,完完全全的注孤生,乔游有时候在想,这种人有朋友吗?如果和朋友开黑时,朋友看见他的ID会是什么想法?会和他一起玩吗?想来是答案是否定的,这种人也许真的该看看心理医生了。

而接下来这个ID真的气哭了一位小姐姐,同样是匹配赛,有位小姐姐遇见了一名队友,ID竟然是“妹子先死个吗”,这种完完全全侮辱女性的用词是怎么过ID审核的?难道审核人员连死和吗连在一起的用词都不会屏蔽吗?别人正常“梦露baby”都过不了,这种却能过,乔游只想说设置屏蔽铭感词的那位程序员,你真的用心了吗?这种侮辱女性的ID普天之下谁敢取?马化腾都不敢吧,竟然有人取还能正常游戏,真是滑天下之大稽。当然了,取这ID的玩家绝对是个心理变态加智力低下。救都难的救了,我们伟大的母亲就是女性(妹子),按这种说法,其实这名玩家是把自己全家的女性都给骂了,乔游只能用一个字形容这名玩家,蠢。

那么大家在游戏中遇见过哪些让人不适的事呢?欢迎大胆的说出来,然后反馈给官方,让官方出手,建立完善的系统,把那些垃圾事都给屏蔽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