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只盯着豪车,开这几款SUV的更是会享受的有钱人

辣椒汽车·购车参谋:在许多人眼中,似乎只有开奔驰、宝马以及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豪车和超级豪车的人,才属于有钱人。其实,还有一部分有钱人被忽略了,他们就是那些开着全地形硬派SUV到处去野去浪的人。

这部分有钱人往往比较低调,他们喜欢在大自然中享受生活的温馨与美丽。他们的座驾主要为:三菱帕杰罗、丰田普拉多、兰德酷路泽、日产途达和JEEP牧马人、大切诺基等全地形SUV。这些车均不属于豪华品牌,但由于性能强悍,车身坚固,造价不菲,它们的价格已经与一些豪华品牌车型不相上下。

在内蒙古草原飞奔的三菱帕杰罗。图片来源:网友“~细雨~”

行驶在西藏波密的丰田普拉多。图片来源:网友“sdliu”

穿越沙漠的Jeep大切。图片来源:网友“乐骋999”

更重要的是,这些能够到处撒野的SUV,在使用的时候,费用甚至要远远超过很多豪华车。其中最能够检验这些有钱人实力的,就是油钱和旅行费。这些全地形SUV,在能力超凡的同时,吃油也是毫不含糊,通常在一般城市道路和高速上行驶,油钱多个30%—50%,那是小意思了。如果去爬个山,越个滩,油钱翻倍,也不算多。如果每年再去一两次新疆、西藏、内蒙、东北、云南、四川、贵州、广西等地探美寻奇,那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5-10万并不算多。而那些开着豪车在城市和高速上穿梭的人,如果与之相比,大部分人都是小巫见大巫了。因此,说这些人有钱,确实名不虚传,非有钱人根本就玩它不起。

正是凭借着这些座驾的强大实力和自身的经济实力,这些人享受了许多人无法看到的风景,以及不一样的风花雪月、飞沙走石、鸟兽鱼虫和大地山河,能够品尝和体验到那最质朴的美食、浓浓的乡土气息和民间风情。

一些了解这些车主生活的人士甚至颇为羡慕地表示:这些车主不仅有钱会享受,其实还属于有闲人士。

最后来个小幽默:姑娘或者小伙找对象的时候,若想找个有钱人的话,开这类车的人也是值得关注的哦。同时,这群人也似乎更接地气,更会享受生活。如果有人说,开这类车的大都是大叔级别,那么你就找他们的儿子或者女儿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