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战争运动”:背景故事人物故事讲解

但是当你赢得你的战争党的青睐时,你就会开启一场名为“战争运动”的赛后运动。这个小任务运动是大部分派系冲突发挥作用的地方。你将面对敌人的领导,在战争中为你的一方取得小小的进步。任务是有趣的,但从愚蠢到过度严肃有时,并帮助你解锁新的功能,如盟军的种族,甚至结束游戏地牢。

在神话加模式成功实施之后军团,难怪每个地牢里为艾泽拉斯而战感觉是有意构建来补充这种快速运行模式。所有10个为艾泽拉斯而战发射地牢是恒星,特别是在神话-目前最困难的可用。

所有的成功军团已经回来了为艾泽拉斯而战大多数比以前更好。但为艾泽拉斯而战当它尝试做一些新的事情时,它就开始蹒跚而行。

游戏的新岛屿远征带来随机跑到魔兽世界。每一个岛都是一张小小的、随机的地图,里面装满了要完成的任务和杀死敌人的任务。每次你都这样做,壹米滴答作响。诀窍是,一群NPC-或者其他玩家-如果你觉得勇敢的话,正试图以比你更快的速度做同样的事情。如果他们先填满他们的酒吧,你就输了。

海岛远征的核心理念是好的,但执行留下了一些有待改进的地方。在第一周的远征,新的游戏模式是令人沮丧的。试图击败英雄级的敌人感觉很卑鄙。这感觉就像敌人派有强烈的橡皮筋效应,就像最糟糕的部分。马里奥·卡特64。胜利比他们应该感到的更痛苦,损失感觉更糟。

但在玩了更多的岛屿探险的神话难度-一步从英雄-我的三个船员终于进入了一个良好的状态。我们想出了一个赢的方法,可以说是我们自己的方法。虽然这种模式有时仍然令人沮丧,而在另一些情况下却令人厌烦,但是将一种策略引入到“远征”中的过程表明,在这种模式中可以找到乐趣。当我完成每周的量时,我终于开始感到愉快了。

我对海岛远征的主要关注是,它的每周任务并不特别令人兴奋,尽管对于那些想要继续前进的球员来说,这是强制性的。为艾泽拉斯而战。我玩过的群岛越多,我就越有乐趣。但一旦他们解决了,岛屿远征将只是一个要求和乏味的活动,以删除我的名单每周。虽然我希望他们会变得更好,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不知道暴雪如何能够改变他们,以创造一个愉快的,但仍然具有挑战性的环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