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假扮网恋男友,与十几年的好闺蜜相恋八年,还骗走27万

8月17日早上8点,上海宝山的张某来到了海滨新村派出所向民警报案,张某说自己的男友失踪了。张某说自己男友刚失踪的时候,自己觉得是男友工作比较忙,所以自己就没找他,但是两个月过去了,张某一直没有能够联系到男友,想到男友是否会有危险的时候,张某彻底慌乱了,为了尽快找到男友,张某选择了报警求助。

民警接到报警以后,也第一时间认定为人口失踪的案子进行调查。张某说自己的男友叫沈俊,两人已经一起坚守了八年,一般来说能和一个人谈八年的恋爱,一般双方的感情都非常的牢固。就在民警对事情进行一步了解的时候,民警却发现,张某和沈俊平日里都靠QQ和微信联系,两人在网上互相陪伴,两人在交往的过程当中连面都没见过。当时民警就怀疑,这个沈俊是否真实存在的。虽然两人在现实生活中并没有见面,但沈俊的温柔、体贴和关心,让性格比较内向的张某感觉到了温暖,张某也为了支持男友的创业,把自己几年的积蓄共计27多万元都给了男友。

张某说,最开始男友和自己借钱都有还,后来自己就慢慢的放下了戒心。从张某提供的聊天记录来看,沈俊近年来也经常找张某借钱,少则几百元,多的时候上万元。警方在排查了沈俊所有登录QQ的IP地址,民警发现这个沈俊登录QQ的地方经常会是在网吧,随后民警赶到了沈俊经常光顾的网吧。

但因为网吧的监控只能保留一个月的时间,平日里网吧的人也都是人来人往,民警此行几乎没有获得任何的线索,随后民警再次对张某提供的,沈俊日常的一些信息进行整理,希望可以获得一些蛛丝马迹,但民警发现,这个沈俊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生活轨迹,当时民警就断定,沈俊这个人是虚构的不存在的。如今让张某无法理解的是,为何男友不在8年前就骗自己,而是一直等到今天,这样的结果也让张某无法接受。

随后民警通过大量的走访调查,最终锁定同样住在上海的李某,并在住处将李某抓获,而这名李某是个28岁的小姐姐,她还有一个支付宝号叫沈俊,警方断定两人就是一个人。李某也承认了自己诈骗张某的事实。李某说,自己当初并不想骗张某,但因为自己想做生意,所以当时就想借钱,结果后来生意不景气,自己实在无力还钱。当张某得知犯罪嫌疑人以后,张某告诉民警一个惊人的消息,嫌疑人李某居然和张某是闺蜜,两人是初中的同学。现如今李某以诈骗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