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自白:我买iPhone是因为穷,安卓机一年换三代,他们才真有钱

从乔布斯发布iPhone4以来,苹果手机彻底开启了智能机、大屏触控机时代,而因为iPhone出色的产生设计以及系统功能体验,所以哪怕是售价昂贵,也依然让全球消费者对其趋之若鹜,相信截止在目前,号称“从未用过iPhone的人”几乎可以说是没有了。

因此,不论是从前,还是现在,绝大多数人都形成了一个固定思维,那就是买iPhone的人不敢说多富有,但起码消费能力不会太差,而买安卓机的则不然,一两千甚至几百块就可以买一个。所以,手持iPhone才感觉倍有面子,上档次。

但是,最近有越来越多的网友们开始反驳这一观点,他们称:“我是因为穷才买iPhone的,那些热爱买安卓手机的用户才是真的有钱。”乍看之下,可能大家都觉得这简直是在睁眼说瞎话,但是网友们还纷纷给出了众多理由,来印证他们的这句话。

iPhone最多两年换一代,安卓机两年换三代

首先,网友们拿出了最有力的依据,即“iPhone最多两年换一代,而安卓机两年换三代就属于正常现象。”他们认为一方面因为iPhone本身的质量十分可靠,系统稳定性也是名副其实的强大,所以你购买一部iPhone至少能够用上两年而不会出现卡顿、性能落后等问题。比如说当下马上iPhone9都快要出了,而很多人的iPhone7,甚至是iPhone6还用的美滋滋,吃鸡等玩手游完全不在话下。

另一方面这几年苹果对新iPhone的设计也十分保守,隔代产品外观性能差距不大,能够满足正常人的日常生活需求,这也降低了大家换新机的热情。

但是,在安卓机阵营则不同,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厂商们几乎是一个月出一款新品,半年换一次新处理器,同时安卓系统虽然很流畅,但是如果你的机型购买时间超过一年多,很难升级到新系统,严重影响用户体验。

所以,最后来看,买iPhone花费的成本真的要比买安卓机可能要少。

iPhone越来越便宜,安卓机却越来越贵

然后,网友们还表示:“从这几年市场来看,iPhone可能是逐渐便宜了,相反安卓机却愈发昂贵,这让他们有些匪夷所思。”虽然去年的iPhoneX高达七八千元,但同时iPhone8系列却还是五千多元,还一度降价到4000多。另外,据爆料今年9月份,苹果还会针对中国市场发布廉价机型,可以说苹果为了保证市场销量也逐渐放下身段,更亲民了。

可是,与之相反的是,安卓手机阵营中包括一贯高价的三星,甚至连之前主打性价比的华为、小米、OV等国产厂商也越来越售价昂贵。华为P20系列搭载麒麟970芯片卖到4988元,OV蓝绿厂等把中高端芯片骁龙670卖到3000多元,而同样芯片的机型大部分都在千元价位,比如说小米8SE、荣耀Play等。

或许有人会说华为P20有徕卡三摄、OV厂有屏下指纹、音质拍照不俗等,但是仅仅为了一些新颖的黑科技而购买一部如此昂贵的产品,等过一段时间这些黑科技再度进化,你又该换新机了。

所以,不少网友表示:“当下一些不懂手机、容易随波逐流的消费者,很容易陷入这样的烧钱循环当中,用买iPhone的价格换来一部带有黑科技的安卓手机,等过几个月又落后又该换机了,最终花的钱远比买iPhone多得多。”

因此,才会出现开头网友们所说的:“我买iPhone真的是因为我穷,买安卓手机的用户才是真有钱!”不知道大家看完这些原因,觉得这句话对不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