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都不扶就服你,浅谈游戏里那些脑洞大开的坐骑设计

近年来随着游戏行业的发展,我们所见到的游戏越来越多,在游戏里,我们能看到各种各样的坐骑,有狮子,老虎,龙,小狗等等各式各样的坐骑,已经司空见惯,今天给大家盘点盘点那些让人过目不忘的坐骑。

鱼坐骑

坐骑-金鱼。本来很普通的金鱼经过设计师的设计,原来只能在水里游来游去的金鱼却能飞行在空气中。你看那金光闪闪的尾部,以及头部那好似灯笼一样的装饰物,都展现出不一样的坐骑风格。当背部坐上人时,我想还是蛮有一番风味的。

熊猫坐骑

坐骑-熊猫。从来没想过连熊猫也能充当坐骑(和现实中的熊猫还是有区别,熊的一种),你看它目露凶光,锋利的爪子,的确没我们的国宝熊猫可爱。但是四周翠绿色的竹子,衬托着这只熊,还是能让人一眼记住。

猪坐骑

坐骑-肥猪。其实第一眼看到这个坐骑的时候,我想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应该都是想笑,原来猪也充当坐骑。背部及尾部伸展出来的犄角,难道是来防御的?可能是其他的动物实在是不好选,才会用猪充当坐骑吧~

麒麟坐骑

坐骑-麒麟。说起麒麟,作为中国人,一定对这种动物一定都不陌生,它是传说中的神兽,可以喷火的麒麟。你看它全身遍布红色,四周升腾起火焰。在游戏里拥有这样的坐骑,还是蛮酷的。

龙坐骑

坐骑-龙。看到这样一个坐骑,我更愿意称它为龙(又有点像蛇),这样伏在地上的龙,看似没有威严,甚至还不如之前提到的肥猪酷,但是玩过游戏的人肯定都知道,这样的稀有坐骑是极难获得的。

坐骑狮子

坐骑-狮子。作为森林里的霸王之一,金光闪闪的狮子坐骑显示了它的威严,骑在它背上的主人显得有点渺小。在所有游戏中提到的坐骑,这算是很普通的坐骑了~

坐骑-狐狸。这是一只三尾狐,但是它却拥有马儿一样的四肢,头部也像马儿一样,但从它的眼睛以及嘴部能看出来,更偏向于狐狸。这样的设计,游戏设计师还算是脑洞打开,完美结合了,这样的坐骑跑动起来,一定很酷吧~

叫不出名字的坐骑

看到这个坐骑,是在叫不出它的名字。有点像古时候的假想的巨兽饕餮。高大威猛的身躯,散发威严的表情以及发光发热的严峻外表,都让人眼前一亮。能将这些从未见到过的动物充当自己的坐骑,游戏体验一定很棒。

看了这么多,你觉得哪一个坐骑最为脑洞打开呢?你还见过哪些坐骑呢?欢迎留言讨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