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不当挖断自来水管道,西四环元通纺织城附近数千市民闹水荒!

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徐富盈 文/图

27日,因为施工不当,西四环元通纺织城附近的自来水管道被挖断,致使附近数千户居民"没水喝"。

8月28日8时许,在郑州市西四环郑上路交叉口西北角小区,记者看到,小区居民纷纷拿着取水容器四处找水,一些居民提取了小区内景观池内的景观水回家。

在小区电梯间门口记者看到物业张贴的停水通知:

停水通知

尊敬的各位业主:

接自来水公司通知,郑上路西四环以北200米处由于施工不当,将自来水管道挖断,造成小区停水,自来水公司正在抢修,来水时间待定。请各位业主出门时关好自家水管,以免出现漏水情况。

锦艺运河上城服务中心

2018年8月27日

记者在附近的公交车调度室院内看到,两个平时用来给公交车洗车供水的水管附近,前来取水的市民排起了长队。他们有来自附近小区的,也有来自附近锦艺轻纺城的商户。

有市民告诉记者,27日上午10点左右就停水了,从那时候开始这里有两千多户居民开始闹水荒。昨天晚上来取水的市民在公交站内就排起了两排长队。今天早上5点,便有人过来取水了。

记者与自来水公司联系,工程管理处维修人员回复,相关人员从昨天下午就开始抢修,力争尽快恢复供水。

线索提供 岳永溆(稿费30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