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家养狮子逃跑到公路,吓得司机纷纷停车

综合印度NDTV报道,近日在威尔特首都威尔特城的一条公路上,一只威武的雄狮卧在公路上休息,吓得司机们纷纷停车不敢乱动生怕惊动它,不少司机拿起手机拍下这一幕并报警。这头狮子在玩够了之后自己又逃走了不知所踪。结果当天傍晚有人在附近的某小区发现它的踪迹,随后报警,警察赶到将其制服送到当地的一家动物去园。

据调查这头狮子是当地的一家土豪养的家养狮,由于看护不利导致狮子逃走。据发现狮子的目击者称,这头狮子被发现时一只卧在公路上,但由于该路段的车辆因为它在这越来越多使它受到了惊吓,随后就逃跑不知去向。当天傍晚这头狮子又被发现在当地的一户居民楼下,居民发现后报警。随后警察和医护人员前来捕捉,并将它安全送到当地的动物园。

当地警察局第二天表示,这头狮子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我们正在调查养殖这头狮子的主人。在威尔特私自饲养狮子是违法的,该狮子的主人可能将会面临3年的拘禁并被处于高额的罚金。这件事情也被人发到网上,不少网友都表示:“饲养狮子的主人胆子也真的是大。”还有人表示这么不负责任的饲养者就该受到法律的惩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