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IFTTT 智能家居!TP-Link 发布首款 Intel 芯片 C2700 双频无线路由

【TechWeb】8 月 29 日消息,非智能无线路由器已渐渐的失去了市场,而智能化无线路由器越来越受到众多用户青睐。各种家电的智能联网都是当下发展趋势,众多厂商一直专注 " 智能化 " 路由器。现在最新消息,TP-Link 发布旗下首款 Intel 方案 C2700 双频千兆无线路由。

据消息了解,TP-Link(普联)推出了一款支持 IFTTT 智能家居标准的 Archer C2700(AC2600)智能无线路由器,首款采用 Intel 网络解决方案的产品。外观采用常规四根天线设计,整体简约风格设计,机身正面中间为 " 十字 " 设计风格,上为网状有助于散热设计,下为镜面时尚设计,中间为各种标识指示灯。

性能方面,Archer C2700 双频千兆无线路由采用英特尔家庭 Wi-Fi 芯片组,可帮助同时为多个设备提供一致且强大的信号强度。支持双频 Wi-Fi ,拥有两个独立的 Wi-Fi 频段组合,双频速度高达 2533Mbps:5GHz 最高 1733Mbps+2.4GHz 最高 800Mbps(多 MU-MIMO,传输到多个设备),支持 VPN 多种方式连接。

扩展接口方面,有 1xUSB 3.0 端口、1xUSB 2.0 端口、1x 千兆 WAN 端口、4x 千兆 LAN 端口,据说连接 NAS 支持双口链路聚合以达到 2Gbps。

其他方面,可以使用 amazon Alexa 通过语音命令控制您的路由器,使 IFTTT 让您的生活更加智能和轻松,以及由 TrendMicro 提供的 HomeCareTM 安全防护机制,可通过 iOS、Android 平台进行远程管理。

最后,这款 Archer C2700 双频千兆无线路售价 16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157 元,最快将在第四季度上市。(天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