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确认全球首发骁龙855,支持5G网络+10GB内存+屏幕指纹

高通宣布7nm芯片即将发布,这款芯片正是支持5G网络的骁龙855处理器,小米在第一时间暗示小米将会全球首发这款芯片。骁龙855将改名为骁龙8150处理器,骁龙855配备X50 5G基带,这是第一条5G基带。

由于骁龙855处理器年底才会发布,并且要等到明年三月份才能搭载在手机,因此今年下半年发布的小米MIX3不会赶上,9月中旬发布的小米MIX3和小米Note4依旧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而小米9才是搭载骁龙855的机型。

小米8采用比较宽的刘海屏设计被很多用户吐槽,小米9基本不会继续使用这样的外观设计,目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小米9渲染图,小米9采用的是美人尖设计,前置保留一个相机,在COP技术改进下,屏幕四周边框非常窄,整机看起来比较舒适。

小米9基本不会配备3D结构光的同时加入屏幕指纹识别,这从小米8探索版就可以看出,起步价已经高达3699元(8GB+128GB),即使小米9配备6GB+64GB也会超过3000元,因为骁龙855处理器以及其它硬件的成本都会上升,更重要的是产能不足。

配置方面,支持5G网络的骁龙855处理器,最高提供10GB+512GB存储,6.44英寸AMOLED屏幕,支持人脸识别和屏幕指纹识别,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无线快充和QC5.0充电。相机方面,后置23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四曲面玻璃机身,支持无线充电,USB3.0,支持NFC以及红外遥控,IP67防尘防水设计。

如果小米9的定价方式和小米8相同,小米9起步价会在2999元,性价比会非常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