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er Luckey研发晕动症解决方案,并将于年底公开源代码

原标题:Palmer Luckey研发晕动症解决方案,并将于年底公开源代码

今年6月青亭网曾报道过,Oculus联合创始人Palmer Luckey在离开Facebook后,创办的新公司Andril一直在研究虚拟国防技术。不过似乎Luckey还并没有完全放弃VR,近日他在Twitter上发文,不仅表达了对科技行业未来5年的5条预测,还公开自己正在研究VR晕动症的解决方案。

据青亭网了解,Luckey的5条预测分别是:

Luckey在这5条预测中,仅在第1条提到了VR,而前庭视错觉其实就是大家常说的晕动症,指的是当一些用户在VR头显中看到的画面和身体在现实环境中移动产生的感受不连贯时,会产生眩晕感,这也是当下VR技术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

随后,Luckey又发Twitter表示,自己正在研发解决晕动症的办法,还打算在年底前将方案公开源代码(方案由软件和硬件配合组成)。

Luckey还表示,这项解决方案并不是VR跑步机,虽然如果VR跑步机足够大便可以解决晕动症问题,但它不适用于每个游戏,如驾驶舱模拟游戏、第三人称游戏等。本文系青亭网翻译自:UploadVR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