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张琪格穿粉色旗袍秀身材 腰上的赘肉都被挤出来啦

如果要选出一个直播圈最奇特的女主播,可能很多网友会一脸茫然,因为在大多数人看来,直播都很奇特啊,不然怎么开直播笼络人气。但是只要看过三年以上直播的观众都知道,在斗鱼就有这样一个“奇”女子,从斗鱼上线至今,这位女主播一直都是保持着一种直播风格,而且人气上还未受到影响,也是真的奇了怪了。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张琪格这种没有任何直播内容的主播还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不光是人气下降,甚至连很多老粉丝都已经不理她了。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她这种风格已经被看腻味了,可能是看着人气这样流失下去张琪格也感到心慌,所以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她也在想方设法的笼络人气,比如最近,她就在疯狂的展现自己的身材。

都知道张琪格的身材,算是所有女主播中较为顶尖的存在了,最近一段时间她就用旗袍这种很吃身材的服装来大秀身材。不过小游君却发现,估计是缺乏运动的原因,穿上一身粉色旗袍的七哥并未展现出有多好的身材,反而是因为旗袍太紧导致腰上的肉的被挤出来了,呈现出一个完美的水桶腰,说实在的有些难看啊。

唉,之前是觉得七哥虽然整容,但是身材还算可以。现在一看,这是什么嘛,身材也开始走形,以后想要回到当初那种人气火爆的时候,估计是不可能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