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视科技智慧零售解决方案,用AI+大数据助零售业升级

2018年,在消费升级和新技术发展的双重推动下,当前的零售业已处于从3.0模式向4.0模式跨越转型升级的重大窗口期,不久将形成多触达点和多维度的具有复合型商业特点的新型零售业态。

众所周知,如今消费升级,分层化、小众化、个性化消费已是主流,而传统零售业缺乏精准的目标消费群体定位,目标消费者的画像非常模糊,从来没有真正、精准地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传统零售只有线下实体的“场”,而缺少线上虚拟的“场”,线下众多的数据都无法被分析利用,加上成本上升、坪效低等因素,零售业转型迫在眉睫。

小视科技的店小喵智慧零售解决方案,正是精准切中传统零售业的痛点,为传统零售业的智慧转型升级提供了巨大的推动力。

在传统零售中,商家知道用户买了什么,但是不知道他看了什么,在哪个货架旁停留的时间更长,更没有意识到要将这些数据作为一个重要的资产去管理与分析挖掘其价值。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传统零售商家逐渐意识到数据的重要性,但面对递增的大数据,缺乏有效的加工分析能力,商家对顾客的感知力还是十分有限。

针对目前传统零售业的痛点,小视科技的店小喵智慧零售系统通过AI+大数据技术的应用,能够为零售商铺提供客流分析、VIP客户识别、员工管理、消费分析、店铺在线管理等场景化应用服务。

店小喵智能硬件-系统组成图

从顾客进店开始,通过店小喵智能客流统计系统,商家可以准确地对店铺内的客流进行实时统计,让运营管理人员随时掌控门店各区域的客流数据,让商家对顾客进行真正的了解和分析,加强商家与顾客之间的连接。

实时人脸识别

此外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对进店的顾客进行自动人脸识别,精准识别顾客的性别、年龄等特性,实时区分会员和非会员。针对会员,可根据系统识别其消费习惯和喜好,针对性地对会员进行营销;针对非会员,可识别其购买金额和次数,促进其升级为会员,不断扩大会员流量池,为门店带来更多的销量。

实时店内热区分析

结合热区分析系统,可以分析客流聚散区域及客流数据,以及每一个区域产品的客户滞留数量和时长等数据,形成热点数据,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和商品的陈列布局,实现各区域商品均衡销售,提高商品整体成交率。

店小喵智慧零售系统可适用不同种类的商业组织形态,无论是单体购物中心、百货商场、超市,或是大型品牌连锁门店、个体门店,以及各类场馆,均可适用。平台现有的功能或是后期扩展的新功能,均可共用同一系统、同一账户体系,无需另行配置,从而减少商铺后期的资金投入。在多样化的分组模式下,可为商家提供更多样化、更精细化的数据比对方式。

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技术关键在于现实中的实际应用,小视科技凭借其强大的技术能力,结合零售业的现有需求,不断探索,为商家赋能。毫无疑问,在如今零售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时代,小视科技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已凸显其不可替代的重要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