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林更新与图拉夫吃鸡不成反被封号 蓝洞真的厉害

绝地求生自从在国内走红之后,无论是普通玩家还是明星红人,都疯狂的迷恋上了这款吃鸡游戏,而在娱乐圈当中最有名的“游戏狂魔”,可能就属陈赫和林更新两人了,经常可以看到林更新与陈赫、王思聪等人开黑吃鸡的消息。而一些直播平台也经常邀请这些明星和自己平台内部的吃鸡大神共同组队游戏,一方面是利用明星的人气提高关注度,另一方面明星也有更好的平台在展示自己与大众贴合的一面。

在8月30日,熊猫TV专门请到了林更新与自家主播图拉夫一同组成吃鸡队伍,而这一举动也成功吸引了许多观众,但没成想在游戏刚结束的那一刻,林更新的账号就被蓝洞监测到非法程序导致封号。一时间,整个弹幕都爆炸了,有网友说:是因为太菜所以被封,也有网友表示:看不懂蓝洞的迷之操作,这反外挂监测真的玄幻。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林更新又是换了一个小号和图拉夫开始正常的吃鸡生涯,只不过在换号的时候明显能感觉到林更新语气当中的无奈和气愤,甚至都有点“黑化”的意思了。游戏日报小Y当时也恰巧看到了这一场面,说实话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最近蓝洞公司各种各样的封号,看似是在打击外挂,但是大多都是误封,弄得现在很多玩家怨声载道。而这一次竟然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把明星的账号给封了,真是不得不佩服蓝洞的反科技系统。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当时有没有在现场,对于蓝洞现在无任何理由的误封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