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主播第一人!陈赫、林俊杰抢着与他开黑

虽然《绝地求生大逃杀》是一款还未完成的游戏,但是在主播的推广下,创造了销量奇迹。如今很多名人明星也加入到了跳伞吃鸡大军,而他们都抢着和一位主播开黑,他就是图拉夫。

图拉夫,游戏ID:ToveLoGod,凭借着超人的意识、凶悍的枪法和优秀的团队意识,吸引了无数“铁粉”关注,被众多粉丝亲切的称为“帝国鹰眼”。在熊猫直播最近超热的“吃鸡”比赛《今晚吃鸡,吧!》中,图拉夫连续两周夺得了比赛的金鸡奖(杀人最多) ,而他也顺势升级成为游戏中那个让人闻风丧胆的“屠拉夫”,每逢敌人看见他的ID时,第一反应永远是:快跑,藏起来,图拉夫在前面。

要知道在《绝地求生》百人比赛中,能够单排杀10个人已经是“大神高玩”级别,而这对于图拉夫来说则是家常便饭。“单局23杀”、“躺地1V4灭队”、“单人灭2队”让图拉夫名声大噪,而他那一手独门绝技“开车钓鱼执法巡逻”更是无人敢偷袭,无人能破解。

不同于其他主播“苟”的吃鸡方式,图拉夫玩“吃鸡”的方式可以说是打法华丽而且富有想象力。绝对不“苟”、见人就杀、鹰眼刚枪流,给所有观众带来视觉上的强烈冲击,令人深深折服。连续击杀加上枪枪毙命,每把成功“吃鸡”后,直播时节目效果爆炸。

(直播中的666是家常便饭)

日常直播中,图拉夫不仅枪法刚而且团队意识极强,从来不抢队友物资枪械弹药。他的操作难以模仿,经常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惊艳表现,有次日常直播带水友,两个队友早早挂掉后,他带着队友苟在遗迹,到最后一个圈只剩十个人,图拉夫暴起瞬间点倒四人完成五杀,上演“绝境吃鸡”。更有一场经典画面,游戏全局还剩40人,他硬生生在决赛圈上演了“1串3”单灭了3队选手,成功“吃鸡”。

此外,图拉夫的实力也得到了娱乐圈大明星们的认可,被誉为“行走的CD”林俊杰和“小赤赤”陈赫都曾抱过图拉夫“大腿”,“校长”王思聪更是亲点图拉夫一起游戏, 可见图拉夫的人气之高。

每当他出现匪夷所思的击杀镜头时,满屏弹幕都会刷过整整齐齐“问号”或是“学不会”,如果JJ林俊杰的歌曲《学不会》要找一位电竞圈代言人,图拉夫是再合适不过的人选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