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密集参展,成都车展这些车型不容错过

成都车展 8 月 31 日即将开幕,此次车展很多新能源车都将参展,并有多款车型在车展中上市销售,让我们先睹为快。

比亚迪宋

在本届成都车展中,比亚迪将携旗下宋全系车型参展,包含燃油、插电混动 DM 以及纯电动 EV 车型。

龙脸式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有气势,燃油版车型前格栅将采用了全封闭设计,燃油和混动版车型将采用镂空式设计,利于车辆动力系统散热。

车辆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600/1870/1700mm,轴距与现款车型相同为 2660mm。

荣威 MARVEL X

荣威 MARVEL X 将在此次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配置极高,如全 LED 大灯、19.4 寸大屏、智能辅助驾驶及 AR 实景辅助系统等都是全系车型标配。

荣威 MARVEL X 低配版车型搭载后置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两台的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 85kW(115Ps)和 52kW(70Ps),综合最大扭矩 410Nm。四驱 premium 版及 MARVEL X PRO 版在前轴额外加入一台 85kW(115Ps)的驱动电机,从而达到四轮驱动,综合最大功率为 222kW(302Ps),最大扭矩 66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 4.8s。

荣威 MARVEL X 搭载了 52.5kWh 的三元锂电池,双电机两驱 premium 版车型综合续航为 403km,三电机的四驱 premium 版和 MARVEL X PRO 版综合续航为 370km,60km/h 等速最大续航可以达到 500km。

欧拉 iQ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欧拉 iQ 就将正式亮相并开放预售。欧拉 iQ 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 SUV,车身尺寸为 4445*1735*1567mm,轴距 2615mm。

iQ 采用了长城集团所研发的全新 ME 平台,电池能量密度达到 160Wh/kg,97% 的系统效率能让每 kWh 能量带来接近 10km 的行驶里程。换算过来,iQ 的最大续航大约 360 公里,足够日常使用。

欧拉 iQ 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 TZ242XS002 型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 120kW,最大扭矩 280N · m。根据版本的不同,欧拉 iQ 的续航里程为 280/360km,预计起售价可能为 10 万元左右。

北汽新能源 ET400

北汽新能源 ET400 定位纯电动紧凑型 SUV,车身尺寸为 4480*1837*1680mm, 轴距为 2650mm。

北汽新能源 ET400 将搭载北汽新能源 e-Motion Drive 超级电驱技术,该系统由北汽新能源和麦格米特共同研发。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北汽新能源 ET400 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 400km,补贴后的价格可能会在 12 万 -15 万元。

北汽新能源 ET400 车延用了北汽绅宝全新 X55 的外观设计,其整体造型非常年轻化,采用类似金棕色的车身涂装,并加以黑色线条进行点缀,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的视觉质感。

雷克萨斯 UX

雷克萨斯 UX 定位豪华紧凑型 SUV,此前已经在日内瓦车展亮相,此次成都车展为亚洲首发。该车尺寸为 4495*1840*1520mm,轴距 2640mm,分为汽油版和混动版。

雷克萨斯 UX 搭载两款发动机类型,UX200 车型:最新 Dynamic Force 系列 2.0L 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 41%,最大功率 170 马力,匹配 Direct Shift CVT 变速箱;UX250 车型:搭载混动系统,上述 2.0L 发动机 + 电机组成,总输出为 178 马力。

斯巴鲁 XV 混动

斯巴鲁 XV 混动版定位紧凑型 SUV,造型设计与燃油版接近。该车将于 8 月 31 日正式上市。

新款斯巴鲁 XV Intelligent Boxer 车型相对老款的外观来说,有一定幅度的调整:前格栅横向饰条两端增加了银色处理,同时换装了新样式的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造型也有所改变,并且增加了银色前唇。

动力方面,斯巴鲁 XV 混动版搭载了一台 FB20 型的 2.0 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具体参数官方还未公布。

本田十代雅阁锐混动

本田十代雅阁锐混动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翼子板处配有 "HYBRID" 标识。新车将搭载第三代 i-MMD 混动系统,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

本田十代雅阁锐混动采用了本田第三代 i-MMD 混合动力系统,由 2.0L 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E-CVT 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 107kW,最大扭矩 175N · m,电动机最大功率 135kW,最大扭矩 315N · m。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